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与道达尔就巴新3条LNG生产线产能达成一致

日期:2018-05-30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5/30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生产线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埃克森美孚和道达尔已就将为巴布亚新几内亚Elk-Antelope和P’nyang气田建的3条液化天然气生产线的产能达成一致。
 
    这3条生产线将建在莫尔兹比港附近、由埃克森美孚担任作业者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PNG LNG)工厂。
 
    合作伙伴Oil Search在其最新的项目指引中说,这3条生产线每条年产能将为270万吨,将使这座已有两条生产线工厂的产能翻倍。
 
    其中两条生产线将处理由道达尔担任作业者的Elk-Antelope气田生产的天然气,又名Papua LNG项目;另一条生产线将接收P’nyang气田生产的天然气,该气田由埃克森美孚担任做作业者。
 
    Oil Search重申,它们打算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前端工程设计(FEED)阶段。但进入FEED阶段需要与政府达成重要的协议,尤其是一份天然气协议,它将规定这些合作伙伴建设和运营这些项目的条款和条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