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润电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计划订购三菱日立2台H25燃机

日期:2018-05-31    来源:天然气与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8
05/3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燃气轮机 能源

    据天然气与分布式能源了解,5月23日日,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MHPS)近日收到中国华润集团两台H-25燃气轮机机组订单。项目地址位于江苏省泰兴市,装机容量为80兆瓦(MW)级燃气轮机联合循环(GTCC)。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投入运营,将作为一个独立的电力来源,为当地工业园区企业生产工艺提供动力、蒸汽,以及空调制冷。
 
    去年12月,华润电力泰兴虹桥工业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华润电力泰兴虹桥工业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的批复.建设规模为2*40兆瓦级。
 
    该工厂位于距江苏省省会南京约100公里(公里)的虹桥工业区。MHPS通过中船重工旗下的哈尔滨广瀚燃机有限公司(HGGT)获得订单,MHPS将交付燃气轮机机组及辅助系统,并派遣工程师到现场执行安装,并在试验操作中提供指导。
 
    H-25属于重型燃气轮机结构,具有良好的可靠性、良好的记录和高水平的运行时间。自1987年以来,全球累计订购了206套H系列燃气轮机。近年来,H-25的需求强劲,尤其是在工业领域用作独立的能源来源。最新的订单是通过HGGT从中国获得的第三个订单(共5台燃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