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阳泉市液化石油气公司走进义井社区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日期:2018-06-05    来源:阳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5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用气 液化石油气 煤改气

     6月1日,城区义井社区与市液化石油气公司团委共同开展了“贴近用户、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当天,义井社区工作人员与市液化石油气公司的青年团员走进居民家中,对液化气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同时开展了安全用气宣传及“煤改气”咨询。
 
    去年10月我市“煤改气”工作开展以来,市液化石油气公司为义井社区43户居民家庭更换了天然气取暖设备,并落实了相关政策,最大限度减少主城区燃煤量。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市液化石油气公司的青年团员还来到人口密集的小区及辖区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用气的意义和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对用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并倡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