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开展“夏季安全环保生产”专项整治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5
1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中油气矿 气藏 电力

    6月4日,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开展“夏季安全环保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龙王庙气藏、遂宁片区各井站水电保障安全受控。

  对标QHSE体系审核,强化风险管控。该中心积极落实川中油气矿夏季安全环保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开展《风险作业管理目录》风险等级评估,对标QHSE体系审核,清理排查各类风险作业,对风险辨识不清和识别不到位的作业“叫停”,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逐一整改,落实到人,进一步提升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强化风险管控,实现闭环管理。
 
  严格“两个现场”管理,强化过程监督。坚持以业务为主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以安全为主导强化风险作业监管的“两条主线”,严格“两个现场”管理,落实“四条红线”“六项规定”等规章制度,抓好了生产运行动态信息收集、分析与处理,加强生产系统安全运行监控和预判,做到了关键风险识别到位、关键控制措施落实到位、关键人员现场值守到位。
 
  加强夏季安全环保防护,强化承包商管理。中心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树立员工夏季安全作业防护意识,修定雷雨天气对电力线路影响的预见性安全管控措施,加大电力线路、供水管网巡查力度,强化承包商过程管控和追责管理,加强施工作业许可票证管理及现场安全监督,确保了水电保障安全受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