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商务局四举措强化加油站规范管理

日期:2018-06-06    来源:兵马俑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6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 加油站 油气回收设施

    6月5日,长安区商务局对辖区内部分加油站存在的油气三次回收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查处和整改。
 
    本次查处整改是落实区政府主要领导4日晚夜查治污减霾指示要求集中开展。在壳牌城南大道东加油站,商务局认真核对企业信息,比对反馈问题,实地查看,确认油气三次回收不到位问题,现场作出封停处理,要求企业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限期两日内整改完毕,验收合格后方可经营。
 
    结合政府督查反馈信息,针对加油站存在问题,区商务局对标管理要求和规范,认真查摆工作中的漏项和不足,按照指示要求,四项措施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一是召开成品油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铁腕治霾会议精神,通报了操作不规范存在问题的企业,讲解了加油站油气回收日常监管巡查的内容和要求,重点对《西安市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使用技术导则》进行了学习讲解。 二是举一反三,强化管理服务。6月5日当天,组织全区加油站召开了油气回收规范操作培训会,壳牌、中石油、中石化、民营企业负责人及各站站长参加培训。 三是加强培训,现场观摩、规范操作。组织各企业在八一加油站观摩学习,现场由企业指导员工加油作业、讲解三次油气回收的使用及规范持枪操作等技术要点。 四是夯实责任,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每日安排专人对煤炭备案取缔及加油站规范操作油气回收进行持续性检查,确保一家不漏,力度不减。为超额完成2018年治污减霾的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