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市王庄镇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2018-06-08    来源:齐鲁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8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瓶装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使用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4日至6月8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和场所的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安监办、镇建办、综治办、派出所联动配合,对各类餐饮场所、学校食堂、医院食堂等涉及瓶装液化气使用的单位与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按照方案中检查治理的重点内容及标准,对液化石油气钢瓶减压器、密封圈等是否超过正常使用年限;橡胶软管是否有老化、龟裂、腐蚀等问题;用气场所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安装可燃气体浓度检测报警装置,配备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钢瓶是否合格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严格检查。

对查出的问题,要求使用单位立即整改,确保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