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承德市鼎城区强化建筑燃气监管见成效

日期:2018-06-11    来源:常德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气瓶 专项整治

    6月7日,从常德市鼎城区住建局了解到,全区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建筑、燃气等行业的监管执法力度,严防事故的发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城乡建筑、燃气的严密监管,确保无事故发生,安全零事故。今年来,该局高度重视,频出猛招,并牵头组织公安、城管、街道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先后对建筑、燃气等行业开展了8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当场解决。
 
    在日前的一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发现隆阳路某门面内有一黑燃气窝点,及时组织公安、城管等执法部门联合行动,迅速将该黑窝点业主控制,当场收缴不合格气瓶52个,及时消除了这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黑窝点,周围居民拍手称快。
 
    据介绍,仅燃气行业,就已成功打掉江南城区玉霞街道榆树巷等燃气黑网点5个,收缴不合格气瓶452个,有3名从事燃气黑网点的业主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