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潍坊市质监局规范气瓶使用行为 6家单位被查处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山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2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充装 气瓶使用

    从潍坊市质监局获悉,在前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潍坊市质监局发现工业气瓶充装单位存在一定安全风险。为规范气瓶充装单位的气瓶充装和气瓶使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质监局加大了气瓶专项执法力度。

  执法人员按照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抽取部分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气瓶充装单位是否取得了《气瓶充装许可证》,从事气瓶充装工作的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严格实施气瓶充装前后检查、记录制度,是否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和超期未检气瓶,是否按规定在充装完成的气瓶上粘贴气瓶充装标签和警示标签等情况。
 
  目前,已检查企业40余家,依法对涉嫌存在违法行为的6家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