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开阳县召开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8-06-14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天然气 燃气设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县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做好汛期燃气安全防范工作。6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杨家武组织召开全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各涉及部门、乡(镇、社区)分管负责人,各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乡(镇、社区)供气站站点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燃气科科长陈真海通报当前全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发生的事故和存在的问题;县住建局副局长邱林传达省、市关于燃气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一是要加大瓶装燃气排查力度,做好登记和回访工作,摸清燃气瓶的去向和安全状况;二是要加大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力度,加强部门与乡(镇、社区)的配合,严厉打击查处无证经营、非法运输等违法行为;三是要加快天然气主管道建设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四是要加强汛期天然气管道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巡查排查力度,确保汛期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普及燃气安全常识及清洁能源的推广利用。
 
    杨家武强调,一是各企业、站(点),各乡(镇、社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部门、乡(镇、社区)之间的配合联动,推动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二是各企业、站(点)要及时做好回访工作,掌握每一瓶燃气的去处、安全状态、使用情况,确保燃气使用安全;三是燃气主管部门要加强汛期的检查力度,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及时整改,确保各企业、站(点)不发生安全事故;四是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安全月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