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投资3000多万元 张家界市城区长输管道6月15日正式开工

日期:2018-06-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9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长输管道 天然气使用

    近日,从张家界新泰燃气公司召开的长输管道技术交底会了解到,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的武陵源区—张家界市城区长输管道末站次高压管道工程已于6月15日正式开工。

    据了解,此项工程由单条天然气管构成,全长45公里。管道采用埋地敷设,设计压力0.8Mpa,管道规格为d219×8,年输气能力4000万立方米,总投资约3000多万元。该工程将随着武陵山大道竣工同步完成。
 
    管道天然气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它的开通,对推动“气化武陵源”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用气环境均有一定积极促进作用。同时,管道气接入将大幅降低天然气使用成本,给百姓带来一定的实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