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加强安全宣传 保障居民安全用气

日期:2018-06-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唐淑倩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2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安全用气

    燃气安全与广大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燃气用户的安全意识,天津绿州燃气有限公司联合精武镇广泛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连续两个月,工作人员深入到精武镇祥和园、学畔馨园等小区开展“绿州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现场悬挂燃气安全宣传条幅,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燃气安全。宣传人员积极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并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方法和步骤,并重点介绍了对燃气器具的构造、报废年限、使用注意事项等,而且还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多种不规范用气现象的危害及整改方法,为用户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走进军训基地,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师大三附小、工大附小、小南河小学三所小学的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通过系列宣传,增强了群众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保障了家庭用气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