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投资130亿元新能源产业集群项目落户绵阳市游仙区

日期:2018-06-26    来源:绵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太阳能电池 储能电池

    6月25日上午,投资130亿元的绵阳市游仙区新能源产业集群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绵阳市游仙区新能源产业集群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钛酸锂电池和染料敏化电池两个项目;二期建设新能源集群项目,包括不限于新能源锂电池材料、新能源知名电池机械生产设备、新能源储能电池生产以及新能源电动物流车运营企业等。项目所采用的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技术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是一种具有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的太阳能电池技术。项目全面投产后,可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年产值超过500亿元。
 
    副市长罗宗志在讲话中表示,绵阳市将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实施。希望北京国开银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星宜科晖新能源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王东在发言中说,绵阳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为国家科技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游仙区主要负责同志发言。游仙区、国开银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藏星宜科晖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三方签署投资协议。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元方,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