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PGNiG与Venture Global LNG签署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协议

日期:2018-06-27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7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能源供应 液化天然气销售

    华盛顿2018年6月27日电,波兰石油天然气公司(Polish Oil & Gas Company,简称“PGNiG”)与 Venture Global LNG 已就从 Calcasieu Pass LNG 和 Plaquemines LNG 供应液化天然气的条款达成协议。
 
    波兰石油天然气公司(Polish Oil & Gas Company,简称“PGNiG”)与Venture Global LNG已就从Calcasieu Pass LNG和Plaquemines LNG供应液化天然气的条款达成协议。
 
    该协议规定了一份为期20年的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合同的基本条款和条件,即每年200万吨液化天然气,约为再气化后的2.7亿立方米。货物将分别从 Calcasieu Pass 和 Plaquemines LNG 的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供应,它们预计将分别在2022年和2023年完工。两个终端都将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墨西哥湾。这些文件在目前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世界天然气大会 (World Gas Conference) 期间签署。
 
    Venture Global LNG 联席首席执行官 Mike Sabel 和 Bob Pender 同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波兰的 PGNiG 合作,这是中欧领先的公用事业单位和能源供应商之一,因为它保证了液化天然气的长期供应。PGNiG 将加入我们 Calcasieu Pass 项目的现有全球合作伙伴阵容,其中包括壳牌、Edison SpA(爱迪生公司)、Galp 和英国石油公司,并成为 Plaquemines LNG 的基础合作伙伴之一。”
 
    PGNiG 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委员会主席 Piotr Wozniak 表示:“我们非常满意,期待与我们的新合作伙伴 Venture Global LNG 开展长期合作。这是 PGNiG 在液化天然气市场开展活动的重要一步。在美国购买液化天然气不仅将使我们在2022年以后的进口组合进一步多样化,还将使我们能够发展我们的贸易能力,并将使 PGNiG 成为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参与者。”
 
    交货可能要取决于国际市场的进一步交易,并以离岸价供应(FOB - 买方负责从装运港运输货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