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正文

株洲市炎陵县九龙经开区天然气主管网顺利建成通气

日期:2018-07-03    来源:株洲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0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储配站

     6月28日,炎陵县县城至九龙工业园11公里的燃气主管网顺利建成通气,并在九龙园区首家开通天然气的湖南金石新材料有限公司点火成功,标志着炎陵县九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进入清洁能源利用新时代,从此告别了没有天然气的历史。

  据悉,近年来,炎陵新奥燃气公司在炎陵县加大了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依据发展规划,近期将建设规模每小时5000立方米的天然气门站和LNG储备站一座,敷设完成县城规划区中压管网50公里、庭院管网100公里以上及相关附属设施,预计总投资1.2亿元。截至今年6月,炎陵新奥燃气公司已完成投资约6000万元,铺设主管网40公里,庭院管网90公里,建有储配站1座,调压柜8座,调压箱98台,现有天然气居民用户6000余户,工商业用户50余户。
 
  随着炎陵县九龙经开区天然气主管网开通,园区内工业、商业和居民用户都能够用上更安全环保和清洁实惠的天然气,目前已有十余家园区企业与炎陵新奥燃气洽谈天然气利用合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