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阳市燃气管理处到清镇住建局和华润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8-07-04    来源:贵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04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气管网 燃气

     7月3日上午,贵阳市燃气管理处王浩处长、刘文工程师到清镇市住建局检查开展2018年“安全月”及汛期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清镇市住建汇报开展安全月和汛期燃气隐患整改情况: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贵燃集团整改隐患工作,二是清镇政府同意出资10万元整改,其余费用由贵燃集团承担,施工未进场,正在签订合同中,尽快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到清镇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镇公司”)开展2018年“安全月”及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公司总经理倪兴礼、副总经理董鹏参与此次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燃气管道巡护情况、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燃气管道沿线地质灾害排查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贵阳燃气管理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王浩处长对清镇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较为满意,对清镇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储气设施的建设推进,保障非居民用户冬季用气保障;二是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治,确保燃气管网安全营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