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桐乡市发改局开展长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培训

日期:2018-07-06    来源:桐乡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06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输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保护 油气管道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提升管道安全意识,6月22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203会议室,市发改局专门组织举办长输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培训,市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长输管道企业、能源企业以及电信、移动、联通等涉及建设工程较多的重要企业,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特地邀请了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陈锋杰教授和浙能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管道保护中心主任范文峰作重要讲座,主要围绕安全基础知识、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国内管道保护的严峻形势、第三方施工管理等相关知识展开。
 
     市政府办副主任金朱平在此次培训中作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消除影响输油气管道的安全隐患;三是创新措施,严抓严管,进一步健全管道保护长效工作机制;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管道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公安局对做好下一步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监管,加大处罚力度。
 
     市发改局作为能源主管部门,在会议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二是责任再落实,三是工作再细化,四是检查再加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