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 石油和天然气类股领涨

日期:2018-07-11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1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经济景气指数

    7月11日讯,欧洲STOXX 50指数周二(7月10日)收涨约0.3%。盘面上,受大宗商品价格走高的推动,石油天然气类股领涨。
 
  截至收盘,欧洲STOXX 50指数周二(7月10日)涨约0.3%;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53%,报12609.85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7%,报5434.3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05%,报7692.04点。
 
  消息面上,据报道,在两名内阁高官辞职之后,英国政治形势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这引发了市场有关英国将不得不举行新的大选的猜测。
 
  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7,前值 -12.6。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4.7,创2012年8月来新低,预期 -18.9,前值 -16.1。德国7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72.4,创2016年12月来新低,预期 78.1,前值 80.6。
 
  英国5月GDP环比 0.3%,创去年11月来最高增速,预期 0.3%,前值 0.2%。英国5月GDP同比 1.5%,预期 1.4%,前值 1.5%。
 
  法国5月工业产出环比 -0.2%,预期 0.7%,前值 -0.5%。法国5月工业产出同比 -0.9%,预期 0.4%,前值 2.1%修正为1.9%。
 
  盘面上,受大宗商品价格走高的推动,石油和天然气类股领涨。该行业收涨1.4%。工业和科技行业也都收涨超1%。
 
  个股方面,丹麦丹斯克银行股价收盘上涨0.7%,原因是投行Berenberg将这家银行的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到了“持有”。宝马股价收盘下跌0.3%,此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称其将与百度联手在中国市场上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另外,欧洲科技公司大陆集团10日与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双方在智能互联和出行服务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智能出行发展,致力提升人们的出行体验。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与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今日代表双方公司在上海签署协议。受此影响,大陆集团股价收盘上涨0.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