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在格尔木市调研

日期:2018-07-13    来源:柴达木报社  作者:段亚慧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3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援青项目 格尔木炼油厂

    7月10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文荣一行在格尔木市调研。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副州长栾风江参加调研。

    在召开的中国石油对口援青工作推进会上,双方就中国石油对口援青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文荣强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海西州、格尔木市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进援青项目建设进程,通过项目的实施,为服务当地居民、促进产业发展、提升旅游品位和基本保障能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他还希望海西州、格尔木市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石油在海西地区的发展、改革工作,在中石油产业延伸、做强品牌等方面实现合作双赢。
 
    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对公司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地方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西州、格尔木市将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同时将全力抓好援青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日建成投运,切实将援青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调研期间,徐文荣实地了解了援青项目——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和唐古拉山镇文化旅游项目进展情况。深入格尔木炼油厂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生产运营等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