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齐鲁石化天津项目部LNG充装创新纪录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新圣 徐浦光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3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槽车充装站 槽车充装站 LNG外输

    7月8日20时50分,最后一辆LNG槽罐车缓缓驶离天津LNG槽车充装站9号撬岛,以5公里/小时的速度驶向地磅,停车、刹车、下车,在规定的位置等待指令。

    齐鲁石化天津项目部槽车一班内操人员与销售人员密切配合,开始为客户过磅计量、打印单据,经三方签字确认无误后,司机接指令将车辆驶离槽车站。
 
    内操与销售人员的开始对当天充装量核对,“131车,2620.78吨。我们又创新纪录了。”已连续工作了10多个小时的他们,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上午先开3个撬充装,根据工况再逐渐增加充装撬位。”近期,LNG外输计划量开始逐渐增加,中控为确保外输量,8日一早就给槽车充装站下达了装车生产指令。
 
    “安检2人、内操3人交替时间作业,外操分为2至3组,根据装车撬位数量,确定外出装车人数,在保障作业安全的前提下,保证人员充分休息,以做到在岗精力集中,避免出现作业失误。”为确保完成槽车外运计划安全顺利完成,槽车一班对岗位人员做了细微调配。
 
    按照调整后的工作安排,岗位人员立即进入岗位,进行装车前各项准备。对装运LNG槽车进行安全检查,对在用撬位进行检查,同工艺中控做好对接。上午10点,经过安检合格的第一辆LNG槽车驶入槽车充装站,过磅、制单、接撬、验漏、刷卡、充装,按照操作流程,充装工作紧张有序,经过连续9个多小时的作业,齐鲁石化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完成槽车充装131车2620.78吨,创天津LNG槽车充装站商业运行以来最高日装车纪录。
 
    截至目前,槽车充装站已累计安全完成9382车、累计量188770.45吨的LNG槽罐车充装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