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输配技术 » 正文

中韩石化技术攻关助力“智能工厂”建设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荣艳 付松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艺调整 生产装置 设备管理

    6月份,中韩石化生产装置平均自控率达92.3%,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7.9%。
 
    生产装置高水平的自控是建设“智能工厂”的基础。 今年以来,中韩石化成立以设备管理部、技术管理部、生产计划部和电仪中心人员组成的党员攻关小组。党员攻关组核对、清理出因工艺、设计、仪表原因及PID整定问题无法投用的自控回路数316个。通过工艺调整、技术攻关及PID整定优化等措施,完成自控回路整改160个,使自控率稳步提升。
 
    针对剩余154个无法投自控的回路,攻关组将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或自控专家现场技术支持,将需要技改、变更或只有大修期间才能整改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消缺,进一步提升仪表自控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