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山西美锦焦炉煤气制LNG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18-08-08    来源:亚化煤化工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 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西云锦天然气有限公司23000Nm3/h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于近日正式投产。
 
    云锦天然气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的公司。云锦天然气负责建设、运营的23000Nm3/h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于近日正式投入生产,目前运行连续稳定,产品质量达标,市场供不应求。
 
    该项目位于太原市阳曲县东黄水镇故县村。23000Nm3/h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以焦炉煤气为原料生产LNG,实现了公司焦化产品向下游延伸,是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实现上下游一体化发展的煤化工项目。
 
    公司投资建设的山西润锦化工有限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生产LNG联产合成氨尿素项目也已基本建成,预计将于8月底试车,9月正式投产。主要产品为:液化天然气(LNG)装置生产规模为1.34亿Nm3/a,合成氨装置生产规模为20万t/a,尿素装置生产规模为30万t/a。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