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鹤岗市召开煤炭采选企业及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08    来源:鹤岗市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煤炭 环境污染

    8月7日下午,鹤岗市召开煤炭采选企业及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省、市主要领导的相关要求,宣读《关于煤炭采选企业及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鹤岗市副市长李旭,省政府派驻鹤岗督察组组长、省环境督察局副局长王晓冬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旭要求,鹤岗市相关企业一定要思想认识到位,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破坏生态就是对人民的不负责任,要坚决做到不达标不排放,所有采砂厂和采石厂,遵循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要重视到位,根据企业现状,把责任层层落实,可以让环保局把关,不能因为历史欠账再继续欠账。国营企业要带好头,不要只拿出方案,要经受得住验收的考验。要整改到位,整改是核心,是讲大局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治理,严格要求,鹤岗人要对鹤岗的生态环境负责,落实、贯彻、学习,将新的标准落到实处、落到根本,企业要有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和良心,要为我们生活的地方负责。
 
  王晓冬指出,要传达到位,避免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下一步围绕污染企业排查清单一个个进行排查,所有企业一定要按照现在的要求进行整改,在规定时限内达不到标准就关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