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障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用地

日期:2018-08-10    来源:凤凰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建设用地 天然气管道

    经省政府同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日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实施意见》,提出了保障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用地等具体意见。

     《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对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天然气管道设施(场站)、应急储气设施、加气(注)站项目用地计划指标要予以优先保障。采用多种方式供应天然气设施项目用地,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可按划拨方式供地,鼓励以出让、租赁方式供地;不符合的可按有偿方式供地。加气(注)站选址确有困难的,除商业服务网点用地外,允许利用公用设施、工业、公共交通、物流用地等作为站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