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最新!东阳正式进入天然气时代!

日期:2018-08-10    来源:东阳城市广播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0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天然气输气站

    今天上午,金丽温省级天然气管道金衢段配套管道工程东阳支线投产仪式在吴宁街道孙村举行,这意味着东阳市已进入天然气时代。
    随着工艺设备区天然气进站阀门的转动,东阳市天然气输气站成功通气,这也意味着我市已进入天然气时代!!!
 
    据了解,金丽温省级天然气管道金衢段配套管道工程东阳支线于2016年5月正式开工,涉及我市画水镇、南市街道、城东街道、吴宁街道4个镇街,建成投产后将由金衢配套管道工程义乌分输站进行供气。位于我市吴宁街道孙村的东阳市天然气输气站,占地面积约20.97亩,设计输气量为0.9×108m³/a。
 
    该天然气输气站的成功通气,将使更多的市民用上安全、高效、价廉、质优的清洁能源,同时有助于企业降低成本、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