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建军会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勇

日期:2018-08-2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2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煤改气 气代煤

    8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会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气化渭南”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共识。

    张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汾渭平原今年首次被列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作为该区域重点城市之一,渭南由于地理地形、工业布局、城镇化建设等因素影响,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艰巨,冬季采暖用气缺口较大。双方在城市气化、农村重点乡镇气化、气源供应、县市液化气中转储存、工业园区供热制冷用气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期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广泛合作,深入推进“气化渭南”项目建设,加快“煤改气”工作进度,推动气化向城乡接合部和乡镇覆盖,助力渭南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攻坚。渭南将做好各项支持服务,推进战略合作顺利开展。
 
    黄勇说,中国燃气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跨区域专业能源服务企业之一,已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业务范围涉及燃气供应、长途管网、气田开发、液化石油气、集中供热、分布式供热、售配电网建设等全产业链内容,项目覆盖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017年7月,公司与延长石油、西安城投集团签署了“气化陕西”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参与陕西地区气化乡镇、农村“气代煤”和锅炉“煤改气”治理项目。黄勇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投入渭南项目的落实,助推渭南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住建局、渭南产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