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延安市洛川县举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培训会

日期:2018-08-22    来源:洛川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2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资源消费 能源 消费统计分析

    为加快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析系统的应用和管理工作,提高统计效率,提升数据质量。 8月21日,洛川县举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培训会。全县各部门单位组织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析应用系统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北京汉风经典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莹,从统计制度的属性及其制定的法律依据,公共机构的范围、机构分类及能耗统计工作的职责,统计系统的登录、统计系统的功能,统计报表的填报、数据审核规则和重要指标、主管部门数据汇总、审核、上报及能耗的定额下发、能源资源消费指标及其计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理论授课,让参训人员熟悉和掌握该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