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鄂州市农委开展全市大中型沼气站安全检查

日期:2018-08-23    来源:鄂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3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工程 沼气站 安全用气

    为深入落实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鄂农办函〔2018〕66号)精神,8月17日,市农委副主任文明带领农委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科室和市生态能源办检查了我市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在段店百席村,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老柒生态养殖农庄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运行状况,对站内不按安全生产规范临时架供电线路和不按安全生产规范配备进料池安全防护隔栅等安全隐患,当即要求业主限期整改。文明还特别叮嘱业主夏胜明要加大对供气线路的巡查和用户安全用气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发现的安全隐患。
 
    在杜山镇东港村,禾丰农业生态园大中型沼气工程因设备故障已停产,检查组现场听取了业主的故障情况汇报,市生态能源办当场与专业的维修队伍联系,帮助业主尽快解决设备故障问题。文明要求业主在故障排除后一定要进行一次安全检修,检修合格后才能恢复生产。
 
    在市农科所大中型沼气工程和蓝焰公司秸秆炭气油联产联供生产现场,检查组分别肯定了沼气站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评价了两处业主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文明要求业主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堵塞安全监管的漏洞,督促工作人员加大安全巡查的力度,遵守操作规程,严禁违章作业,确保生产安全。
 
     检查结束后,文明还要求农委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科室和市生态能源办要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职责,全面抓好全市大中型沼气站生产方面的安全监管和生产技术指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