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鄂前旗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站监督检查

日期:2018-08-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7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充装 气瓶信息管理

    近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辖区内的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站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分为现场实地检查和软件资料审查两个步骤,从许可资格、作业人员、质量安全管理、设备条件、充装气瓶要求、气瓶信息管理、充装工作等七个方面入手,重点检查许可证的有效期及是否按照规定办理变更手续及气瓶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经查,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完善、警示标志不齐、操作人员证件不齐等问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企业加强安全意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定期排查隐患,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