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世界首例!ABS级船舶LNG发动机转用乙烷燃料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9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烷燃料 液化天然气储存 LNG燃料

    8月28日,从美国船级社ABS获悉,全球首例低速船用柴油机转用乙烷燃料的案例在Navigator Aurora号货轮上完成。
 
  英国航海人气体运输公司Navigator Gas携手租船公司Borealis、发动机制造商MAN Energy Solutions、液化天然气储存与终端设备供应商TGE和美国船级社ABS,将Navigator Aurora轮上的主机从使用LNG燃料转换为使用乙烷燃料。
 
  Navigator Aurora轮是一艘35000立方米装载量的乙烯/LPG船,于2016年8月交付使用,船级社为ABS。船上配备了MAN B&W 6S50ME-C8.2-GI双燃料(重油/LNG)发动机,现已转换为双燃料(重油/乙烷)6S50ME-C-GIE 发动机。长达15天的转换过程前,项目在日本川崎进行了发动机性能和排放测试,证明在此类发动机内燃烧乙烷燃料是可行的。
 
  美国船级社ABS全球气体部门副总裁Patrick Janssens说,这个项目反映了ABS的技术支持可以使航运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