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流市积极推进燃煤锅炉整治见成效

日期:2018-09-05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5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锅炉 清洁能源 天然气

    北流市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新建燃煤锅炉行政审批工作,开展燃煤锅炉整治,积极推广高效锅炉和清洁燃烧技术,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该市严格新建燃煤锅炉行政审批工作。在属特种设备的锅炉使用审批工作中,严格把关,燃煤锅炉一律不审批。自去年以来,北流市再也没有新建属于特种设备的燃煤锅炉。
 
    该市积极推广高效和清洁燃烧技术。质监、环保、经贸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燃煤锅炉整治工作,将城区内所有的燃煤锅炉全部列入整治范围,推进煤改气,使用清洁能源天然气替代燃煤;推进燃煤锅炉改生物质为燃料;推进燃煤锅炉改用电。截止到8月份,北流市城区工业企业和学校已有7台燃煤锅炉改为燃烧生物质燃料,7台燃煤锅炉改用天然气或液化气,城区的工业企业和学校已完成了燃煤锅炉改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