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辽能天然气LNG罐式集装箱实现商业化运营

日期:2018-09-0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7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罐式集装箱 天然气应急储备调峰 天然气气源供应

    9月4日,辽宁辽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利用LNG罐式集装箱,完成10罐箱LNG国内贸易。本次贸易罐箱在大连LNG接收站充装,船运至山东日照,是辽能天然气LNG罐箱业务首次商业化运营。
 
    辽宁辽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辽宁能源集团为了落实省政府“气化辽宁”各项任务而专门成立的天然气业务平台,主要开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设及运营、燃气轮机研发制造、天然气储运销售等业务。
 
    下一步,辽能天然气公司将继续扩大LNG罐式集装箱业务规模,努力实现辽宁省天然气气源供应的多元化,并利用集装箱式储罐建立全省天然气应急储备调峰体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