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亳州市发改委加强市场价格监管 稳定燃气市场价格

日期:2018-09-12    来源:亳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管道天然气价格 罐装液化气供应

    城市燃气是一种优良燃料,热值高、性能稳定、安全性高。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管道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
 
    为稳定亳州市燃气市场供应价格,日前,亳州市发改委与亳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处联合对亳州市天然气价格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亳州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安徽省华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平安液化气有限公司、亳州市天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双沟于华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公司。2018年亳州市管道天然气价格稳定,罐装液化气供应价格维持在每公斤6.7元-7.0元的范围,没有大的波动。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在经营场所、销售门店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规范经营行为,维护正常市场价格秩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