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马萨诸塞州发生疑似燃气爆炸至少4人受伤

日期:2018-09-15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5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燃气爆炸 马萨诸塞州燃气 燃气事故

  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及附近多处社区13日下午发生疑似燃气爆炸,一些民宅起火,至少4人受伤。
 
  据马萨诸塞州州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劳伦斯市及附近的北安多弗镇等已有70处地点发生爆炸、失火或燃气泄漏。劳伦斯市官员已要求该市南部所有居民从家中撤离,警方正在协助多个社区的居民撤离。
 
  劳伦斯市总医院说,已收治4名伤者,但没有透露他们的伤情。
 
  马萨诸塞州应急部门表示,燃气管道压力过高可能是事故原因,相关燃气公司正在对管道进行减压处理。
 
  美国媒体发布的视频和照片显示,起火的民宅冒着滚滚浓烟,消防员在使用高压水枪控制火情,在劳伦斯市,一处民宅被完全摧毁。
 
  劳伦斯市位于马萨诸塞州埃塞克斯县,在波士顿以北约50公里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