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邵国强:心系冷暖做好供热期准备工作

日期:2018-09-18    来源:佳木斯市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8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煤炭 供热需求

  心系百姓冷暖,情牵民生工程。9月17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赴供热企业和工业企业,对煤炭储备、供热设备检修维护等供热前准备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供热工作,如期保质供暖,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
 
  邵国强走进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威立雅(佳木斯)供热有限公司、佳木斯中恒热电有限公司,下车间、看机组、察泵房。每到一个供热企业,他都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供暖区域当前供暖准备工作,询问煤炭储备、老旧管线改造等情况。邵国强指出,供热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供热企业要转变观念,把社会责任作为首要责任,加强企业管理,提速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控制成本提升效率,加大管网排查力度,周密细致地做好优质煤替换、散煤管控工作;推进我市“三供一业”供热改造工作,确保涉及小区今冬采暖前具备供热条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做好热源、供热企业的监督、管理与协调工作;做到供热数据每日监测、定期分析,提高我市整体供热质量,满足百姓供热需求。要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发挥政府调度职能,科学统筹做好供热企业煤炭储存等工作。
 
  在佳木斯中唯实业有限公司、百威英博(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佳木斯三和亚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邵国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等情况,共同分析市场形势,研究探讨发展思路。在调研过程中,邵国强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牢牢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创新产品、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主动深入企业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加快全市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邵国强强调,要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暖各项工作。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大事。供热管理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本着为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供热管理,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工作出发点,心系百姓冷暖,确保热源稳定,保证供热企业安全运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实现寒冬变“暖冬”,确保今年供热期群众用热安全。
 
  副市长田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