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到天津LNG接收站调研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0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接收站 中国石化

    9月1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到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接收站调研指导工作。

    戴厚良到天津LNG接收站调研
 
    戴厚良先后查看了天津LNG接收站码头、罐区、海水泵房、中心控制室等主要工艺设施,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航道疏浚、LNG接卸处理规模、设备设施运行、下游市场开发等情况,看望了现场干部员工,对天津LNG项目建设投产运行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戴厚良指出,天津LNG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在国家京津冀地区资源保供及中国石化华北市场开拓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天然气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成功实现自主投产一次成功,创造了国产化程度最高,投产时间最短等多项国内记录,为中国石化天然气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戴厚良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积极推进项目二期建设和接收站安全生产运行,为今冬明春天然气市场保供、实现中国石化天然气业务有效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自2月份投产以来,天津LNG接收站已累计接卸LNG船舶21艘,接卸量139万吨,外输天然气13.8亿方,装车量32.5万吨,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