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川南页岩气产量上规模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1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建产 页岩气日产量

98010_162466
图为员工在页岩气生产现场巡检。
 
    9月14日,中国石油川南页岩气日产量达1100万立方米。至此,中国石油在川南累计开钻页岩气建产井479口,产气100.97亿立方米。
 
    川南页岩气主要分布在四川内江、自贡等地,优质页岩储层分布稳定、厚度大、品质好。西南油气田公司是中国页岩气勘探开发的开拓者,创造了页岩气工厂化作业平台等10多项国内第一,填补了国内空白,突破了出气关、技术关和规模效益开发关。2017年,长宁、威远和昭通区块实现年产30亿立方米。川南页岩气迈入工业化开采新时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