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丰能源林华俊:要积极开发新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1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能源 天然气资源

    国际能源署预计2020年我国能源需求将达到50亿吨的标准煤,到2035年我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耗国。

    长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林华俊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结合目前我国能源使用现状,如何高效、友好地利用有限的能源,已经成为能源利用的焦点。而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关键做法,则是对一次能源的利用结构进行调整。
 
    林华俊还表示,积极开发新能源,不断改进能源转换技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创新能源利用技术和供应服务商业模式,实现节能减排,对促进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实现产业升级和环境保护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林华俊认为,我国的能源体系正处于大变革阶段,而且未来变革将进一步提速。可以预期,中国能源行业必然朝多种能源有机整合、集成互补的分布式能源方向发展,并且在能源体系中的重要程度将快速提升。
 
    据林华俊介绍,近年来长丰能源积极探索国际LNG的贸易渠道,筹建国际能源交易平台,发展基于综合利用的能源利用项目,推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项目并初具成效,希望国内拥有更多的天然气资源,提升天然气作为一次能源的使用。
 
    此外,长丰能源与法国电力集团在三亚海棠湾开展低碳智慧能源项目,改善能源结构,为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探索道路;与国内外能源方面的研究机构、知名企业广泛合作,不断在技术和服务领域开拓创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