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青岛海关依法退运不合格进口燃气热水器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丁寿滨 李柏良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5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产品 能源

    近日,青岛海关依法退运一批不合格进口燃气热水器,该批热水器共6台、3个型号。这也是青岛海关首次退运能效标识不合格的商品。
 
    据了解,青岛海关此次退运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上无能效标识,无铭牌信息,产品外包装及说明书无能源效率标识说明,且进口商无法提供能效备案证明,违反了《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为加强节能管理,推动节能技术进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认监委等部门制定并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能源效率标识的产品目录》,规定列入《目录》的用能产品,进口商应当于进口前向授权机构申请备案。海关提醒广大进口商在进口《目录》内商品时,按要求在进口前办理能效备案手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