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会见墨候任能源部长

日期:2018-09-26    来源:外交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邱小琪 油气开发 可再生能源

   9月25日,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会见候任能源部长纳莱。


    邱大使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并表示,近年来中墨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蓬勃发展。能源是墨西哥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领域,也是两国合作的重要方向,中方愿同墨新政府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双方在油气开发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纳表示,中国近40年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其本人对此深表钦佩。墨中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合作蓬勃开展。墨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紧密合作纽带,共同推进包括能源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推动墨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