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淮南矿业集团与中海油合作的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8-09-27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能源 供热量

    9月26日,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与中海油合作的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参加。
 
    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是中海油江苏天然气一体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公司拥有24%的股权。该项目投资约11亿元。一期拟建设2台10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机组,具有节能、节水、节地、环保、高效等优点。预计2020年底投产运营,完全达产后,预定年耗用天然气2.6亿方,年发电量11.6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90万吉焦,可减少煤炭消耗量17.78万吨标煤。
 
   集团公司参与建设的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对调整地方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为集团公司全面推进清洁能源发展,拓展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等相关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淮矿清洁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