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港华燃气”入户安检发现危险免费换管消除隐患

日期:2018-09-28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柴立伟 佟占环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天然气表 燃气安全

    9月20日,“港华燃气”投入5万余元,派出10多位工人,为龙沙区亚麻厂1号楼112户居民更换了燃气管线,为居民排除了安全隐患,据悉,此次改造,也是我市首次大规模为居民集中义务更换改造。

  近日,港华燃气安检员在入户安检中发现,亚麻厂1号楼1单元28户中,有11户存在安全隐患,且多为管线老化,丝扣连接有些松动,天然气表超期,还存在业主对管线私接乱改的现象。问题上报后,经过港华燃气客服部门整体评估,决定对该楼112户业主进行集中更换管线。
 
  随即港华燃气联系到所属的南航街道南苑社区,以及业主间相互转告,通过一周的时间,从9月20日开始,港华燃气派出10多位工人进行更换施工,更换管线施工相对新安装施工要复杂,预计15天内完工,约投入改造资金5万余元。
 
  港华燃气客服部校验大队工作人员毕明迪介绍,此次不仅更换镀锌管材、阀门、气表,对先前业主私接乱改违反安全规范的,这次同样免费按规范进行整改,将燃气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