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毕节市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计量抽查

日期:2018-09-29    来源:贵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9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 石油气

    为严厉打击瓶装液化石油气净含量弄虚作假、欺诈消费者的不法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毕节市质监局于2018年8月至9月期间,组织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净含量专项计量监督抽查。
 
   全市共检查14家正常营运的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组织计量检测机构对11家充装企业14批次瓶装液化石油气净含量进行现场抽样检测。通过检查,指导企业分析不合格原因,督促4家企业对5批次净含量与实际称重质量不符的瓶装液石油气完成整改,召回市场销售的不合格产品。
 
    下一步工作中,市质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液化气充装站计量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液化气充装用计量器具监管,督促企业建立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出厂检测程序,完善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检测记录,确保瓶装液化石油气净含量符合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