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瑞信称明年进口俄罗斯天然气将改善供应 中国燃气涨近2%

日期:2018-10-08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8
10/0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需求 燃气

    10月5日报道,中国燃气现报21.95港元,涨1.86%,暂成交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115亿港元。
 
    瑞信发表中资燃气股报告,认为在环境效益和政府支持的推动下,未来几年内供应量将大幅提升以应对燃气短缺的挑战,预计下一阶段内地天然气需求将保持强劲,相信中国燃气会是最大的得益者,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上调4%至39港元,潜在升幅达八成。
 
    瑞信指,受惠明年底引入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看好中国东北三省的天然气需求,而该行估计中燃气在黑龙江拥有约54%之市占率,料该省会是最早受惠的地区,另外公司在辽宁及吉林的市占率分别约42%及4%。瑞信把中燃气2020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升2至7%,主要反映来自东北地区长期盈利增长推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