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抚顺为一千户市民免费安装燃气报警器 将陆续全市推广

日期:2018-10-09    来源:抚顺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0/09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报警器 燃气 天然气

    冬季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难以流通,是燃气事故的高发季节。为保障居民能安全放心使用天然气,自9月27日起,抚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全面启动“进社区、送安全”活动,为燃气用户免费发放、安装燃气报警器,首批1000台燃气报警器将于10月10日前安装完毕,随后还将陆续推广至全市。
 
    据了解,首批安装燃气报警器的用户包括新抚区公园、榆林、永安台、站前、南阳5个街道的14个社区,为老旧楼房、采煤沉陷区、矿震多发区的一楼住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