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信资源向洲际油气售中信海月权益交易有变数

日期:2018-10-10    来源:财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洲际油气 石油勘探 石油储量

    中信资源公布,根据洲际油气的电邮,该公司获悉洲际油气的独立财务顾问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资产重组计划之时尚未完成尽职调查,因此与及/或者基于其他未解释的情况,洲际油气财务顾问未能出具有关洲际油气重组计划的尽职调查及核查意见,该意见为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取得重组计划批准的一项流程要求。再者,洲际油气告知该公司因洲际油气财务顾问未能出具尽职调查及核查意见,洲际油气将终止已呈交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洲际油气重组计划,并有意就终止意向书与该公司进行商讨。鑑于洲际油气在其电邮及公告有关意向书的此等陈述,该公司将要求洲际油气就其关于意向书及出售事项的意向作出澄清。在本公告日期,意向书仍然有效。该公司将延迟寄发通函日期至2018年10月31日或之前。
 
  中信资源于8月29日公布,拟以公开招标形式向洲际油气,出售中信海月全部权益,涉及现金代价约7.66亿美元(约49.73亿元人民币)。预期交易料录得收益约25亿港元。公司拟将出售事项产生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拨付合适收购、投资及一般营运资金。
 
  中信海月拥有天时90%股权,后者则持有海南-月东区块的石油勘探、开发和生产权利,直至2034年止。在去年12月31日,在海南-月东区块內的主要油田月东油田的探明石油储量估计为3020万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