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杭州市开展瓶装燃气场站安防基础示范标杆创建工作

日期:2018-10-11    来源:浙江省住建厅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1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燃气 燃气 瓶装燃气场站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杭州市有关安防重点目标管理以及平安创建“走前列、做示范”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杭州市瓶装燃气场站安防标准化,杭州市城管委扎实开展瓶装燃气场站安防基础工作示范标杆建设,进一步压实瓶装燃气行业平安创建安防项目任务的主体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及属地管理责任,不断提升全市瓶装燃气场站安全防范水平和平安创建安防工作能力。

    一是制定示范标杆建设标准。 根据安防相关法律、杭州市相关地方标准、省平安考核《2018年度平安暗访检查项目清单》(安防基础工作)及燃气行业法律、法规、标准,结合示范标杆单位(示范点)现有的制度、力量、装备,各企业须制定“瓶装燃气场站示范标杆建设工作规范”。
 
    二是完善硬件软件配置。 对照瓶装燃气场站安防相关标准和要求逐项排摸,查摆问题、查漏补缺,对不达标、不完善、不健全的要逐一整改,做到人员齐整、制度到位、设施完备。
 
     三是规范安防管理。 对示范标杆单位(示范点)有关工作人员和员工开展安防专题知识和技能培训,普及和明确安防职责任务,落实定人、定岗、定责,推进安防管理规范化。
 
    四是加强支持和专业指导。 示范标杆单位(示范点)建设过程中,燃气管理部门和各相关部门对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提供专业的指导,实时掌握示范建设进度和实施状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