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治市屯留县召开可腐烂垃圾沼气综合处理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10-12    来源:屯留县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综合处理站 垃圾

    10月9日,屯留县委副书记、县长翟卫华主持召开可腐烂垃圾沼气综合处理项目建设推进会,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做好可腐烂垃圾沼气综合处理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高中玉、郝晓英参加会议。
 
    在听取李高、上村、吾元、张店、路村等乡镇及城乡环卫中心负责人汇报可腐烂垃圾沼气综合处理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后,翟卫华指出,利用沼气处理可腐烂垃圾是屯留县在推行垃圾分类中探索形成的有效方式,经过几个月的持续推进,一些沼气综合处理站已经初步投入使用,还有一些正在加紧调试完善。各乡镇和城乡环卫中心,要抓紧完成可腐烂垃圾沼气综合处理站扫尾工作,确保尽快正常投入运行。各处理站要立足实际,辐射带动周边村庄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处理,真正使餐厨垃圾、农作物秸秆、养殖场畜禽粪便等可腐烂垃圾进入沼气综合处理站进行无害化处理,为沼气综合处理站提供充足的原料,形成沼气综合处理站+群众炊事用气、公共浴室、冬季取暖用气等“1+N”资源化利用模式,让群众真正共享垃圾分类处理成果。同时,要建立完善可腐烂垃圾沼气综合处理站长效运行机制,在保证管好、用好沼气综合处理站的前提下,确保公益属性,使可腐烂垃圾综合处理站能够长期稳定运营,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垃圾分类工作的成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