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新奥能源将执行新LNG进口合同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化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5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天然气销售量 供气

    近日,新奥能源宣布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陆续执行与雪佛龙、道达尔以及锐进的LNG采购长约,每年合同量合共约144万吨。

    据了解,新奥能源是全国最大的LNG贸易商之一,该公司于2016年分别与上述三家国际供应商签订为期5~10年且带有照付不议条款的LNG采购长约。新奥能源同时宣布将通过新奥集团旗下的舟山LNG接收站进口LNG。浙江省舟山LNG接收站,已于今年8月投入运营。
 
    新奥能源表示,进一步扩大气源采购渠道可确保集团有效维持城市燃气项目供气稳定、缓解采暖季保供压力及穏定天然气采购价格。该公司2017年的天然气销售量达到196亿立方米,比上一年增长3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