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山市第三季度燃气安全检查小结

日期:2018-10-16    来源:江山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6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用气 瓶装燃气 燃气经营

    9月中旬,江山市住建局 工作人员对巨能、新捷、万盛、博源4家瓶装燃气储配企业,上状元里、下三桥、江东三区3个集中经营点及乡镇供应站点展开了为期3天的安全检查。检查以主管部门考核和燃气经营企业考核两级考核评分机制为基础,重点考查实名制和信息化落实情况及反恐防范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
 
    1.实名登记不细致。主要表现为实名登记信息不全、不规范的问题,如:登记表中“用户类型”栏,有的填“零售”、有的填“农户”,未区分家用、饭店、食堂还是工业用气;“钢瓶类型”栏没有填选是5公斤、15公斤还是50公斤;用户地址只填乡镇,没有具体的门牌号。
 
    2.硬件设施更新不及时。有的经营户尽管安装了摄像头,但存在着个别摄像头损坏后未及时更换,摄像头安装角度有偏差,不能实现经营区域有效覆盖,还有些经营户磁盘老旧未更新或硬盘存储空间已满却未及时清理。
 
    3.安全管理不到位。一些经营点的反恐器械摆放零乱,有的将辣椒水锁在抽屉里,有的将钢叉放在墙角边,操作使用很不方便。
 
    4.经营行为不规范。有的经营户为图方便,将有气钢瓶存放在店堂内或摆放在店门口,瓶库内未标明实瓶区、空瓶区和待检瓶区,经营规章未按规定上墙。
 
    针对以上情况,江山市住建局 工作人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问题站点立即整改,并在第二天对其整改情况“回头看”,从而确保整改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