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每天损失5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

日期:2018-10-1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生产 天然气产量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10月16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董事总经理巴鲁周一在阿布贾举行的尼日利亚天然气协会第11届国际会展上讲话时指出,由于电力部门的问题,特别是输电和配电问题,导致天然气生产井非正常关闭,导致每天损失5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这对尼日利亚天然气行业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巴鲁指出,尼日利亚对天然气的需求前所未有,远远超过全球平均增长率。需求增长的主要原因电力和其他行业需求增大。
 
     目前,尼日利亚日均天然气产量85亿标准立方英尺,其中43%(37亿标准立方英尺)用于出口,32%(27亿标准立方英尺)用于气体再注入/气举,18%(15亿标准立方英尺)用于国内电力和工业,7%(6亿标准立方英尺)被白白燃烧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